close

                                                                     2012/03/25 02:28

望著病床旁的白玫瑰發呆

記不得多少時刻就這樣望著

彷彿時間停格的空間裡

便能放肆的想你

 

一張未署名的卡寫著祝福

知道是你

唯有你深知我愛的花系

也唯有你解悉之於花背後的深情

花束傳達了心意    我懂

即使走到天涯海角

你依然會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裡

對我的感情不離不棄

於是

心開始了騷動

冷空氣裡堆積著浮動的情緒

再也難以入眠

 

逐日來

總醒在夜裡時分

睜開眼後的茫然

像出竅的靈魂

游移在素白空間裡

心揪著疼時

逼著自己吞下半顆 Xanax

如此的與藥丸妥協

完全不像自己認識的自我了

或許該學小莉去趟義大利之旅的

但卻發覺自己更像鍾文音一樣

在生命的頹廢點裡繼續頹廢著

那啟動我求生系統的人

會是你嗎?

 

書上說過

堅強與脆弱

在外表與內心是對等的

我那堅強外表下脆弱的心

你可曾接收到了嗎?

如果生病是天意

或許結果不算太糟

能讓心情蔓延在想你的時序中

隨著朝夕晨昏在記憶裡讀你

病痛折磨也轉化成愛你的幸福了

 

往事      一幕幕在夜裡翻來覆去

玫瑰       依然綻放著美麗

而這夜       終究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