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4 01:26

這個湖畔依然詩意

飄盪在冷空氣中的氤氳

將舊地重遊的我

因想念你而滿溢的心

層層的包裹住

 



坐在相同的位子

點著同樣的咖啡

和著雨聲

摻入想你的濃度

填補你永遠離席的殘缺

 

灑上 chanel  香水

你堅持送的禮物

我愛的香味

隨著風動流散在四周

如你仍在身旁未曾離開

好長的時間裡

沒有勇氣呼吸這

連結著過去的氣息

哪怕僅是一絲點的微香飄起

都足以讓我無法割捨

依附在空氣中對你深駐的感情

 

曾經想過

在人生千里路中

若是只能陪你一段風雪

就讓命中注定的緣繫塵定

此去相遙也不再有憾

然我終究不夠堅強

無法瀟灑對你說再見

即使已慢慢習慣了與孤單相隨

即使已習慣了一個人發呆落淚

我還是會在不同年月的時間裡

丈量著你又離開了多遠的距離

 

這飲著的寂寞

仍浩浩蕩蕩

佔據著無岸場域

一條長長的山路

剩下思念

一個冷冷的湖畔

剩下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