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9 01:48

夜未眠

晚會散後就這麼淡然遊晃著

港都的夜      

燈火通明如星絢爛

而你不會知道

我正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如此距離適合想你

 

曾經熟悉的城市之夜

風吹的浪漫

輕拂過及腰長髮時

看到了隨路燈拉長的寂寞身影

頓時心中百感交集

被矛盾複雜的情緒衝擊著

無法相見的憂傷

籠罩難掩的淒涼

 

出院後的第一份簽署文件

竟是活動組送來的春季旅遊案

地點卻是    屬於你的地方

望著公文恍神許久

是祝賀痊癒的禮物嗎?

心境歡喜惆悵交錯

莫非老天垂憐枯死的心

解我相思之苦

 

這夜徘徊在掙扎的深淵裡

明知只是一通訊息

就能穿越心中枷鎖見到你

然跌陷於愛與不愛

見或不見的抉擇時難了心

為與不為的苦仍只能讓心煎熬著

 

凝視街角的電視牆發呆

只能喃喃自語唸著想你

是的   我真的好想你

今晚的我仍像孤魂

淌著淚

游走在你的城市裡悲傷著

哭泣讓人軟弱

告訴自己不哭

但跌坐在路旁的我

依然止不住思念的淚

壓抑不住想見的渴望

心疼自己把孤單想得太簡單

心疼自己學不會放下的堅強

 

三月的風依然緩緩

吹過   想你的夜晚

吹乾   淚痕的臉龐

吹著    這一季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