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親愛的

昨夜夢見了你...是否思念過濃?

才讓好久未曾入夢的你再次闖進夢裡

記得認識的日子裡常提及休假如何渡過?

沉默的你總半思索的說...或許日本吧

我知道...那是你放不下的地方~~

的確...這是個美麗的國度

於是我讓蠢蠢欲動的心...任性的飛來了

東京...此刻正是櫻雨的季節

image.jpeg     

浪漫的櫻花飛揚起舞

那輕飛的身影如雪落下

一切都模糊了

只有你...如此清晰

親愛的..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曉這櫻花裡曾有我多少寄盼的願望

曾經...我如此渴望期待過或許有那麼一天

美麗的櫻花雨裡走著的是彼此

在丟棄現實包袱裡的掙扎與矛盾後

眼中只有彼此的溫柔浸潤著

然這...又是多奢侈的希盼

image.jpeg    

櫻花樹下緘默的自己任風搓揉記憶

彷彿如此就能感覺那個擁抱我的你依然在心裡

想念是會呼吸的疼 

折磨在每一次的吸吐間重覆的提醒著

試著將愛你的軟弱折疊打包在回憶膠囊裏塵封

然而時間卻總是熨燙著靈魂

在時不時的秒速裡提醒我愛你的軌跡  如此煎熬

 image.jpeg        

站在風裡

心在靜漫間沉澱著想你的起伏

寒風中的櫻雪拂面而過

微酸的心事像曼特寧重重的苦澀

蔓延的思念散進漸濃的墨色後

該與你揮別了

親愛的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