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如果

沒有溫柔的低語

透明的眼神

思念會有多深....

如果   不來拉我的手

如果   不頻頻的回頭

會不會 

跟你走....

 

今夜  可否容我再想你一回....

總有那麼些日子讓絕望頹廢的心

在極喜或極悲時刻裡證明還有些什麼存在的

即使無感的刻意還是讓你湧上了心頭

如此鮮明挑起著記憶

 

雨落著

心在無聲夜裡漫漫遊走

眼眶的淚盛滿潰堤的苦澀

揮抹不去的相思凝重

無法壓抑思念滿溢的洶湧

站在最遠的距離想你

這是唯一可以愛你的權利

 

讀著扎西拉姆.多多

不斷想起

當時遲疑隱而未語的那些

如果下的如果    答案已迷離

 

遠方的你好嗎?

請原諒我的不夠堅強

辜負了應允的承諾  

好好過著不為你淚流

而你不會知道  

當往事穿心而過   

當回憶不斷洄游

我的心如此脆弱...  

當所有想念

逐漸壓縮成綿延陰鬱的階梯時

那每一步提膝裡的觸動

維艱的牽動成劇烈的想你的絞痛 

撕裂般擴散在想你的最深傷口

 

闇夜的黑攏照漫天憂傷

散落在相愛的過往

那擁抱的相依

那輕聲的別離

朦朧的像遠在光年之外    

又似乎呎尺可觸的近距

 

時間走著離別又已是好遠好遠...

遠的看不見屬於的那片天

心累了   人倦了

只想縱容自己再想你一回

褪去強顏的假象 

回到愛你的模樣

可以

放肆的想念

勇敢的愛著  

讓心中的柔軟

不再掩飾  

沒有掙扎  

釋放一地狂亂心傷

 

今夜後   我會記得

封存起這份依戀將你鎖藏

再輕輕轉身

回到屬於的地方...

 

我...要如何愛你

才能穿越浮華

穿越時光

不虛妄  不癲狂

 

無眠夜  漫漫 

容我   再想你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