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6                    

日子慢慢無聲無息

我的世界   

彷彿也在無言裡靜止了

無聲的夜

剩下了想念持續呼吸著

總是讓你在心裡不斷膨脹後

再隨著時間漸漸消弭殆盡

讓失溫的心在風停雨歇後

為這無法解釋的洶湧悲傷而落淚

而關於那些...我們

你記得了幾分?

 

望著夜裡的天空

總會在對上蒼祈福後

傻傻算數離別後的我們

經過了多少時日得以再相逢?

習慣背離人群的你

背離著想靠近的我

像斷了線的風箏

用著沉默替代所有

 

時間傷重

無能為力的心

累積一層層厚厚的疼

像檸檬酸上了心口

讓酸澀在日復一日的思念裡加深

在關於那些...我們的歲月裡拉扯

 

我的惦記...你始終懂的

靜默的你

選擇高牆築起的保護色

容不得踏入的放肆

走不進距離的忐忑

終於我們之間

似一道結界

劃分出彼此兩個空間

只能

在各自的故事中

望著相同的影與痴戀

 

風起了   雨落了

那是我...又開始想你了

關於那些....我們的所有

緊依的擁抱

離別的回眸

如倒帶的膠捲

黑白分明的顯影著

迷濛夜記憶依舊溫著胸口

止不住的思念開始蔓延

我很想你...

而你

始終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