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9 01:22

image.jpg  

看著滿地落葉

心有戚戚

茂綠的美麗總讓人惦記

而離枝後的枯黃

又有誰會在意這一地的孤單

枯葉因無法繽紛所以寂寞

一如我      因著你的遠離

而逐漸      擁抱寂寞

 

 

生活之於自己

像是一種漂流

順流而下時

或許某刻瞬間

可以與過去的你匯流

順流而活的我

隨波逐流的漂著

這是放棄

還是尋求解脫....

 

image.jpg  

  

一朵蓮

就這麼在風中靜默著

只是一眼

竟讓人移不開目光

感覺著它似我

孤挺挺的守著

一份孤單裡的堅強

讓我不禁濕了眼眶

這蓮的寂寞

與我的心緊緊相扣

彷彿為我的悲傷化身著

愛極了這水蓮的溫柔

儘管她們總說

玫瑰屬於我

 

 

想你的時候

總想來這裡走走

一個人    體會生命的孤寂

一 個人   感悟生命的豐饒

或許人真的需要透過曲折迂迴的思索

才得以通透一個簡單的道理

需要虛擬無數個自我

才能了解真實的自己尋求為何

可惜的是

我終究資質淺薄

在歷經人生百轉千回後

依然猜不透

上蒼給予的今生功課如何修?

 

 

一別數年遷夢

他日何處重逢?

淚珠盈睫

散盡夕陽煙雨中

春依舊

人空瘦

一懷愁緒

幾年離索    憂憂憂

今晨

在夢見你的夢境裡醒轉

流著淚

總是這樣

習慣著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就像影子習慣了跟隨

彷彿風彷彿雪無聲無滅的交疊

如此懸念

是自己放不下你的折磨

你知道的

我無處可躲

 

 

喜樂的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或許我們的靈魂

指認著彼此存在的方位

但我卻只能停在這裡

在憂傷的靈魂裡想你

永遠飛不到你的邊界

 

 

人說時間容易沖淡相思

也會衝擊感情深度

當愛逐漸遠離

心停滯在靜空的狀態時

愛也會嘎然停止否?

而心還會有再愛的可能嗎?

是否仍有勇氣

去接受再一次的幸福呢?

 

 

我相信

那種切確的感覺

一生只有一次

而今生愛著的

永遠都只能是唯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