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1 00:22

 

想你

該由哪個方向飛去

而我

還可以一直這樣想你嗎?

起風了

散了滿地紛亂

雨飄著

帶著你進了心

 

 

循著想念游移

反覆迴串著記憶

那些耳畔笑語斷斷續續

在雲霧縈繞間散聚

彷彿身邊

仍是那年的你

睜眼後剩下的唯一

卻只是落葉堆疊的孤寂

年年的自己

總在時間裡換算著別離

又是三百多個日子過去

我的淚未曾停歇

你知道這樣的我

只能在淚裡想你

若你在

或許仍會撫著我的臉

憐愛的笑著

我是愛哭的小女人吧

 

 

喝剩的咖啡

關不住每一滴眼淚

想你的心情飛呀飛

盪過鞦韆

飄過籬圍

會不會   

就這樣停在你的窗前

 

 

貪戀著

被擁在懷中的溫柔

貪戀著

輕拂著我長髮的手

貪戀著

那雙深情的眼眸

是否能夠

再次擁抱我

一次    算不算奢求?

 

 

離去那一夜

看著你

慢慢地在我手心裡畫著圓

然後再輕輕地

輕輕放開手

最後選擇了兩條平行線

不敢有所苛責

只有無能為力接受

逼著自己

慢慢地

慢慢地放手

 

 

以為

時間可以安撫

每個醒在夜裡的悲

支撐著每一時刻

每一段路的堅持

讓愛你的那個我

抗拒著絕望

終究

事實難了自己

笑容裡的淚

堅強裡的脆弱

隔著日子算數著

還能持續多久

幾天      幾月     幾年?

 

 

今晚心好累

白天的勇氣

已不知去了哪裡

你知道我心裡的苦

在這樣灰的夜

我拒絕不了傷悲

承認著最無助的脆弱

任著淚水

一次次

潰堤在想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蝴蝶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